转发|上海理工大学太赫兹技术创新研究院朱亦鸣教授当选IRMMW_THz的IOC委员

发布时间:2020-11-19浏览次数:20


    近日,国际红外毫米波太赫兹波学会(I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Infrared,Millimeter and Terahertz waves,简称IRMMW_THz)宣布了新一届国际组织委员会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committee,简称IOC)。此次选举共产生联合主席2人,委员27人,共计29人组成,任期六年。中国地区共有2位成员当选。上海理工大学太赫兹技术创新研究院朱亦鸣教授为新增委员。

    IRMMW_THz国际组织委员会是从众多的IRMMW_THz成员单位里选举产生,成员均为该领域内的杰出科学家或技术人员,由来自剑桥大学、麻省理工学院、罗切斯特大学、布朗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组成。

    在此届委员会中,朱亦鸣教授将主要负责IRMMW_THz国际组织间成员的合作事宜,同时作为 IRMMW_THz评奖委员会委员还将参与协会青年科学家奖的评选工作。期待2位IOC委员为中国的太赫兹科技进步作出贡献。


    2020 IRMMW-THz Committees名单
   
 
https://www.irmmw-thz.org/committees





来源:太赫兹研发网